CharmingK

heart binded by tears

# 《我只爱你》 【1】<我只爱你>


虚构/圈地自萌/勿上升




我几乎是拼了命才挤进内场第七排的。我刚一坐下,凳子还没坐热,这边手机就有提示音,我打开一看,是王俊凯发来的微信。

 

“你坐下了吗?”

 

“好着呢。”

 

“这么快?”

 

“你粉丝真多,我走到座位的路上被人踩了17脚。”

 

“你还数呢,我都说了让你坐VIP,该。”

 

“不了,哥哥,我还是想快乐追星。”

 

“矫情。”

 

我看了一下时间,演唱会还有2分钟开始,我的心跳已经开始加速了。我对王俊凯发了最后一句加油,就关了手机,他应该也会紧张的吧。

 

旁边的女生很热情。显而易见的是王俊凯的死忠粉。我打量了一下她,蓝色发带、连衣裙、手机壳、高跟鞋,手里还有好多蓝色的应援棒。大概是我莫名其妙的打量让气氛变得有些尴尬,她发现了我在盯着她,好在她没有戳穿我,并对我说“你怎么什么都没带啊,我给你一个应援棒。”我说了句谢谢就接过了应援棒心想王俊凯会不会觉得我老套。她突然又说“我想起来了,我包里还有一个发带,我给你带上吧。”我停顿了一下,思考一会,把头侧过去让她帮我系发带。系完之后我对她笑了一下,好像有那么点追星的感觉了。

 

一会,会场就有点安静了,但是我好像只听见了我的心跳声,大家都期待着王俊凯。

 

王俊凯出来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尖叫,举着应援棒和横幅,拿着灯牌,抗着大炮拍照。

 

我坐在内场第七排正中央,最佳观赏视角,王俊凯说这是他这么多年总结出来的。他们都用那么多相机手机拍照,其实最好的事物和人要用眼睛记录,用大脑储存。我就那样盯着台上的王俊凯,也不尖叫,看着他耍帅眨眼跳舞撩妹。

 

他真的看不厌,有一种耐人寻味惊心动魄的好看,哪怕高糊的死亡大屏幕,也输给了他的颜值。我的心跳快的有点难受。然后我开始想七想八,为什么我会那么幸运的跟他在一起。

 

我何德何能,能拥有他,得到他。我大概,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。但转念一想,呕,我也太老土了吧。

 

王俊凯的吉他solo向来都是他最拿手的地方之一,这一次一改从前作风,不是站在高高在上的舞台上,与粉丝距离遥远,而是抱着吉他,就坐在舞台的阶梯上,走起了邻家大哥哥风范,离粉丝近在咫尺,就那样开始拨弄着琴弦,其实拨弄是我的心弦。

 

粉丝为风格上突如其来的改变疯狂尖叫,相机的快门声更是不绝于耳。

 

郭顶的水星记是他十年前演唱会上唱过的一首歌,就因为我无心的一句“你唱水星记真的很好听,我好想听吉他弹唱版本的。”,他就真的记住了。

 

淡蓝的聚光灯就那样柔和的打在他脸上,他的轮廓开始变得清晰,大概是空气也因为他变温柔了。他脸上的阴影,还有傲人的睫毛,哪怕这么远的距离我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睫毛的颤抖,带着他的深情,一起走向了我。

 

我大脑有些不受控制。

 

我趁着音乐还是前奏时喊道

 

“我爱你,王俊凯。”

 

却在那时本就安静的会场里显得格外清晰。好像大家都听到了。

 

舞台上的他,原本闭着眼缓缓弹着前奏的他,睫毛颤抖了一下,眉毛上挑,然后睁眼,停止了弹奏,空气也安静了。我还正在思考说出这句话是否妥当,又或是感到有些许尴尬时,他笑了,是那种满意的笑,是陷入爱情的、浅浅地笑,是对我宠溺地笑。然后他说

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后来伴奏继续响起,演唱会继续进行,尖叫声也此起彼伏,我周围的人都看着我,围着我,跟我说话。

 

可是我怎么样都不能正常思考了。

 

我还想什么呢。

 

他说,我也爱你。

 

霎时,我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了。周围一片安静,好像只有我和他。台上的他一句一句的唱着,我坐在台下一遍一遍听。

 

听他唱给我听。只给我。

 

听他说他爱我。只爱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